Michelle、LUNA 試鏡照
橋頭糖廠
拍完早場,現場幹部問我要不要續拍下午兩位MD的試鏡
好康的怎麼不拍呢~
就這樣... 禮拜日從早上拍到下午4點多、什麼叫做拍到手軟我終於可以體會到
要的照片其實不多!拍好幾張你可能只要2~3張
然而麻豆不斷變化姿勢與表情,你不拍人家這樣就太對不起麻豆了
不管如何還是要假一下偶爾按下快門拍就是了!
試鏡的麻豆要換兩套服裝,兩個人交換拍攝。第一位是
LUNA
她的腿是不是很漂亮呢~
原來在台北她有拍過美腳攝影跟服裝驚!瞎咪美腳?從幹部口中得知原來也有這類攝影
 太新鮮了、偶也要......
沒錯我確實有針對腿部拍了幾張,這個偶就自己欣賞好啦
↓這張感覺不錯
我覺得我有點在拍生活照了這位大三的女孩子LUNA拿起相機自拍,我猜想她是在喬表情吧

其實她都知道我跟鯊魚哥一直在偷拍她自拍
在她離開前戴上眼鏡我順手拍下這張

結果從頭拍到尾擺騷弄姿一大推表情,我還是喜歡戴上眼鏡的感覺
第二位
Michelle
很有日系風味格的小女生
我覺得她的服裝搭配不是很洽當
沒關係... 反正試鏡照
米雪是正修的學生
我比較好奇她們是怎麼來報名的,還是當業餘外拍攝影麻豆也是新興行業?早上拍的麻豆叫方糖,她小有名氣,禮拜日那天她有三場,保守估計三場下來至少1萬以上進帳
我體會到女生靠姿色的確能賺錢,前提是要正當的啦
拍完試鏡照後那她們什麼時候正式開拍呢?
聽說還在排隊等著正式開拍的還有一卡車哩@@
試鏡照沒有酬勞可領,要求也不多!
況且我還了解到一個殘酷的事實
會不會被採用正式開拍還須經過團內幹部投票來決定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上素人麻豆
ㄚ勒!!
好了好了.....
管他那麼多~反正免錢又讓你隨意拍個3小時的試鏡照真的很不錯啦
拍到手軟
哈哈哈!!!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鈺婷 的頭像
    劉鈺婷

    八一跳傘隊

    劉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